2023年7月9日 星期日

Kimy的塔羅覺察 數字7議題

Kimy的數字7議題:

上了伊蓮娜的塔羅課後,就有抽每日一牌的習慣;以前都是上課被要求的時候抽(還時不時會忘記抽),但是從今年3月的騎士解牌班開始,我為了全勤獎,真的完成不間斷的每日一牌🎉🎉🎉
六月的最後一堂課,老師讓我們分析每日一牌的脈絡,我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情。

於是,下定決心要延續「每日一牌」的記錄習慣,非常期待年底12月上課時,檢視我1到11月的每日一牌脈絡🤩

驚覺這真的是一個從權杖、搭配寶劍、轉五角星、然後進而聖杯元素的過程….

以往,總是身體上的衝衝衝,橫衝直撞、再加上腦子裡的各種自以為理性評估判斷,其實身心都受傷疲累,卻不懂得休息、停留、等待…

然而,生命就是會自己平衡,當我精疲力盡衝不動之後,五角星的土元素就來了
當我願意停留等待,終於開始出現了覺察,接著修復就開始了🌟

最近每日一牌從五角星7逆、五角星7、星星17逆、聖杯7:這樣一路過來。
真的看見自己👀 遇到挑戰時多麼想要贏的渴望…. 不過,有時候就是贏不了,就是得另尋它法。

以往會執著於「為何不能用我想要的方式贏」💔 現在,卻心懷感謝轉念或者是另有他方,讓我看見不一樣的風景⛰️

#Kimy的塔羅覺察
#塔羅騎士班
#每日一牌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🔮最新塔羅駐點情報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7/9(日)4-6pm 就是今天❗️
塔羅師:Kim
地點:J&J CAFE

🆓免費🆓15分鐘塔羅占卜❗️

這麼優惠的好康怎麼可以錯過,趕快來找我呀,你就是那個有緣人唷:)

🔮 七月駐點詳情🔎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
🔮 Tarot with Elena 相關資訊 🔮
❤️ 訂閱YT影片頻道:
🧡 課程Blog:
💙 FB臉書粉絲頁:
💛 催眠Podcast:
💚 Instagram :
💜 聯繫我們:Line@官方帳號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