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

文琦 基礎功很重要

#文琦 在學習塔羅的路上🔮
除了多算牌多累積經驗之外
「基礎功」也是我很重視的一環

2016年上完入門進階後
開啟了我的塔羅之路🛤️
雖然朋友們的回饋都不錯
但總覺得自己好像停在某個階段,上不去了📈
我想應該是基礎不夠
無法再觸及更深的地方

所以在2019年時 
我報名入門進階班的「學長姐複訓課程」

❗️再度聽課 真的很不一樣耶❗️

初學時有點像在囫圇吞棗
想要快速全部都吃下🥘
無法仔細分辨每張牌的味道
只能粗淺大概分出酸甜苦辣

第二次聽課
沒了寫作業的壓力(耶👏
加上原本就有的基礎
反而能細細品嚐每張牌的箇中滋味😋

原來這張不是苦而已 
裡面還有點酸
這張雖然甜 
但之後苦味會慢慢浮上

對牌意的理解變得更加細緻
拜複訓之賜 突破停滯的狀態
感覺塔羅之路又能走的更遠了 耶🥳

📣2024的入門進階班
一樣有開放學長姐複訓喔~
推薦給想要在塔羅上更進一步的大家🥰

#2021首次助教再次複訓
#2024又是助教又能再複訓了
#我愛基礎功的訓練

About us相關資訊

👉 預約塔羅師群:
🔮 預約伊蓮娜占卜
💤 預約伊蓮娜催眠
-
❤️ 訂閱YT影片頻道:
💚 IG很多日常限動:
🧡 所有文章Blog:
💙 FB臉書粉絲頁:
💛 催眠Podcast:
💜 聯繫我們Line@官方帳號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