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

伊蓮娜第一次在這個粉絲頁發文

哈囉,大家好,我是伊蓮娜,第一次在這個粉絲頁貼文,因為有重要的事情宣布。
這個粉絲頁開設於六年前,一開始是慕尼可可兩個人主持,經過這幾年大家也看到了Sipo、Jane、文琦陸陸續續加入,半年前加入生力軍Kim。

這個粉絲頁原本創建的目的,是讓塔羅師們有此園地、舞台,將這一路的心情、事件、感想、過程,分享給親朋好友、塔羅同行同好、學弟妹們。

幾年來,塔羅師們也各自有變化,工作忙碌、家庭移民、興趣移轉、健康因素等等,相信老粉們都火眼金睛👀 來來去去,你們也都看見了。

畢竟,除了我是全職以外,其他所有塔羅師都是兼職 part time ,因為興趣而持續著,然而興趣本身會轉移、現實生活、家庭、工作一旦有變化或壓力等因素,兼職就很難維持。

我很幸運,很多位塔羅師都撐很久,在忙碌生活工作閒暇之餘,很願意投入時間空間付出,無論是做為助教幫忙課程、扶持學弟妹們、一起做直播、以及最重要的 - 使用塔羅牌療癒他人。

數月前,撐最久的摩羯座可可,因為忙碌與壓力,暈眩症健康因素暫停接案;上週的文章大家若有看見,新晉塔羅師Kim濕疹大爆發,亦決定今年暫停。

了解我們品牌精神的朋友們都知道,伊蓮娜的塔羅牌不僅僅是算命,我願稱我們的工作是療癒師,使用塔羅牌做為療癒的工具、了解自己、看見內在的工具。
若是一般的辦公室工作,可能感冒、身體不舒服、頭暈目眩、行屍走肉仍可以強撐著做完。
但是療癒師的工作,身心狀態平衡健康,為首要。

老粉們也知道,伊蓮娜在2019年也因為身體健康因素,停止接案近一年。療癒師必須將自己身心狀態維護好,與自身保持良好連結,才能好好做療癒他人的工作。
所以,塔羅師因為健康因素、或生活過於忙碌壓力大,都不適合接案,不為硬接而接,是我們負責任的態度。

我寫了這麼大長篇,是因為這個粉絲頁,多位塔羅師各有規劃而暫停,現在,只剩下一位塔羅師 文琦 仍在接案+駐點+寫文。

Tarot with Elena 這個品牌2023年有很多變化,2024年會變成什麼樣子,我也不知道,這裡原先是一群人的分享園地,而現在暫時只有文琦打理。

行文至此,希望所有塔羅師們身心健康,希望天下所有療癒師們都能好好安頓自己,照顧自己,有餘裕才有能量幫助他人。
近日這裡會比之前冷清很多,望舊雨新知,或是伊蓮娜塔羅同學,有何建議、意見、或實際行動協助,所有留言或私訊,都非常歡迎。
謝謝看到這裡的所有人❤️


About us相關資訊
👉 1月駐點占卜
👉 預約塔羅師群:
👉 預約伊蓮娜老師:
-
❤️ 訂閱YT影片頻道:
💚 IG很多日常限動:
💛 催眠Podcast:
💜 聯繫我們Line@官方帳號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