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

文琦 新年新希望🎉

#文琦 新年新希望🎉
大家都新年新希望,此時許下很多美好願望

文琦自爆料 - 回頭看看,許下的願望有實現過嗎❓
👉 👉 沒有…..
老實講,幾個月後
當初許啥願也都忘了
(根據美國某統計📉 
   新年願望通常維持三個月就丟掉了😂 不意外…

☝️直到我學塔羅,每年年底✨流金歲月牌陣✨
跟著伊蓮娜催眠、靜心
無比認真又鄭重 寫下心願卡片💌
之後的每年許願,就很不一樣了

那麼,我的新年願望有實現嗎❓
嗯⋯很難解釋,且讓我娓娓道來

例如,有一年許願💰新工作
當時牌陣核心牌是「權杖2」
是一張觀望中,雖有熱情卻還沒行動的意思。

我當時覺得 - 這牌跟新工作毫無關聯啊🤷‍♀️

實際上,那年我確實獲得新工作❗️
(心願成就啦🉐
工作狀況大致都算穩定

然而,我卻並未因此感到開心
反而是做的不起勁、沒興趣
還要繼續撐著…. 心很累💔

撐到最後 才發現自己:
💰無法為工作而工作
❤️要喜歡才有辦法工作

恍然大悟 ~在許願新工作之前
應該要先摸索自己對哪些工作有興趣
否則,找到工作也不開心☹️

牌陣核心牌的「權杖2」
是要我觀察、學習、探索
自己的工作熱情所在啊~
(讚嘆塔羅牌 真的好準👍

了解自己真正想要什麼
當心願成就,才會真正開心

所以,後來我改變心態了
願望是否達成反而不那麼重要
了解自己,才是王道🔱

我2024年許下的願望
是跟 😽可愛😽 相關的㊙️
不知道,這個許願會帶我去發現什麼?
希望是可愛的發現🤣

照片:連假到處走走,曬曬太陽
此處是百吉隧道。


#新年快樂
#2024大吉大利


About us相關資訊
👉 1月駐點占卜
👉 預約塔羅師群:
👉 預約伊蓮娜老師:
-
❤️ 訂閱YT影片頻道:
💚 IG很多日常限動:
💛 催眠Podcast:
💜 聯繫我們Line@官方帳號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