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

文琦 🎄聖誕夜Vis Cafe駐點占卜

#文琦  🎄聖誕夜Vis Cafe駐點占卜
是個充滿感謝的夜晚🌛
首先是謝謝伊蓮娜好友的捧場
居然受傷坐輪椅來😱
她來跟伊蓮娜交換聖誕禮物
(來駐點占卜應該是順便的🤭

覺得被滿溢的友情嘉惠 
我心裡跟著暖暖的❤️

我的好友帶著她的日本友人來占卜🇯🇵
解鎖我第一次正式的全日文占卜
感謝好友讓我開啟新篇章❤️

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人客
飲料一上 馬上就要另一個人來嚐🍹
姐妹情深👩‍❤️‍👩  羨慕死我了

最後就是一路支持我們的粉絲
總是「大力相挺」常常參加駐點活動
說真的,沒有粉絲支持駐點,文琦無法走到現在❤️
非常感動也超級感謝

❤️❤️2024 1月的駐點活動🎉🎉
新年新氣象,來個2024新年占卜吧❗️
Viscafe 深夜咖啡 再次合作駐點占卜
🔮 歡迎大家來找我算牌

#感謝參加的來賓
#聖誕夜駐點滿滿感動


About us相關資訊
👉 1月駐點占卜
👉 預約塔羅師群:
👉 預約伊蓮娜老師:
-
❤️ 訂閱YT影片頻道:
💚 IG很多日常限動:
💛 催眠Podcast:
💜 聯繫我們Line@官方帳號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