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

文琦 說說伊蓮娜專業的塔羅抓漏

#文琦 駐點占卜結束就沒事了嗎?
才不是咧❗️重頭戲才正要上場呢😁
☝️駐點占卜後的大事
就是要聽打逐字稿,跟伊蓮娜一對一督導

短短20分鐘的逐字稿,猜猜我第一次聽打多久
噹噹~ 答案揭曉 👉👉👉2小時
督導需準備2副牌,所以是4小時😰

我嚇壞了🙀
逐字稿竟然這麼花時間 天哪
覺得眼前一片黑😨

所以我想方設法 😎 (科技人!
利用一些影音軟體導出字幕後
再一句一句修正
目前20分鐘的逐字稿
最快可縮短至1小時完成
(還是要1小時餒😅 

雖然逐字稿耗時耗力
但在伊蓮娜專業的塔羅抓漏指導😂
(真的很像抓漏  專業的出手 一步就可以直達核心👍
總是能讓我收穫滿滿 
確實一次比一次更進步

心理師督導指導也是這樣紮實
這種一步一腳印的成長 我很喜歡
感覺踏實紮根 就讓我慢慢的茁壯吧🌳

1/27 在圓山VisCafe駐點占卜 
歡迎大家來找我聊聊吧🥰

#逐字稿怎樣才能再打的更快呢
#駐點後的督導
#伊蓮娜塔羅抓漏

❤️❤️2024 1月的駐點活動🎉🎉
新年新氣象,來個2024新年占卜吧❗️
Viscafe 深夜咖啡 再次合作駐點占卜

About us相關資訊

👉 1月駐點占卜
👉 預約塔羅師群:
👉 預約伊蓮娜老師:
-
❤️ 訂閱YT影片頻道:
💚 IG很多日常限動:
💛 催眠Podcast:
💜 聯繫我們Line@官方帳號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