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

文琦 線上直播占卜 聊天室滿滿暖流

#文琦  線上直播占卜時為了要抽張無敵準的牌
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「專心放空」
無法參與聊天喇賽的過程
所以這幾天抽空看了一下回放

❄️冷死人的天氣 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
暖呼呼的窩在電腦前看回放 
(很享受耶~雖然笑的肚子很痠😂

除了出現 ”脫衣服” 這種常見的肉體話題
也涉及生命檢測類的 活著跟呼吸👃
還有搞笑的 龍兄虎弟、龍鳳胎等等
(再次聲明 我們正當經營 做 ”純” 的喔😎

大家即便不認識 都能”自來熟” 的聊起來
抽到好牌時互相恭賀跟祝福㊗️
遇上壞牌時也不吝給予鼓勵跟安慰
聊天室裡滿滿的暖流🔥 很感動餒🥹

每次為了線上直播占卜
要坐好久的車去伊蓮娜家🚌
但是看到大家熱情參與跟暖心留言
就會覺得「不虛此行」
一切都值得啦啦啦~🥰

只是有一點我比較意難平
住新竹的妍㚬、竟然比住樹林的我還更快到家
(高速公路你贏了❗️

沒跟到線上占卜的朋友們
週末可以來參加我的駐點占卜
感受肉體的溫暖😇

照片是開播前都沒準備好的合照
(覺得可愛☺️ 伊蓮娜的龍氣球很搶戲🐲

#飛龍在天大家都會唱耶
#是否改名叫線上占卜Party
#聊天室熱熱鬧鬧的真好

❤️1月27日駐點占卜🔮
還有少許名額
快來找我~ 


About us相關資訊

👉 1月駐點占卜
👉 預約塔羅師群:
👉 預約伊蓮娜老師:
-
❤️ 訂閱YT影片頻道:
💚 IG很多日常限動:
💛 催眠Podcast:
💜 聯繫我們Line@官方帳號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