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

文琦 紀錄2024年塔羅人格&流年工作坊的心得


 #文琦 紀錄2024年塔羅人格
塔羅流年工作坊的心得🍒

~~~✍️塔羅人格~~~
當了好多次塔羅人格的課程小助教
聽了那麼多次 會不會無聊呢🥱

❗️當然不會❗️
每次伊蓮娜都會講新內容
一直有新菜色 也覺得很神奇
到底為什麼每年都有更新~

這次新增了每個塔羅人格 
「童年、中年、晚年的模樣」👍

以前剛學習塔羅人格
重點都擺在自己身上

隨著聽課次數漸漸多了之後
越發覺得 - 每個塔羅人格真的是不同物種,
真的天差地遠❗️

後來聽課時重點都放在
👉 我要如何跟其他塔羅人格相處?
要如何跟他們相處、溝通呢?

畢竟我有50% 🖐️教宗人格🥺
盡可能跟大家好來好去👩‍❤️‍👩
想追求和諧的人際關係嘛(扭

這次上課學到了戰車人格的相處小撇步
敲碗下次開個塔羅人格相處攻略
(這樣職場、情場都能開掛吧❗️

~~~✍️塔羅流年~~~

塔羅流年💡這次又有新發現!
(每次上課都有驚訝的感覺)

居然發現 ~ 每次我的「戀人」流年
幾乎都會撿貓🐈 撿狗🐕
(有的自己養 有的送養出去)

原本還覺得這次撿貓像是個意外
上課整理後,居然像是個「冥冥中註定」 
這種可愛又萌死人的註定 我很可以😻

#戀人年撿貓撿狗
#教宗喜歡人人好
#塔羅深入你的生活

照片攝於2022年。
橘貓小咪是我在2006戀人流年時撿到的小貓!
被朋友照顧的很滋潤~

About us相關資訊


👉 預約塔羅師群:
🔮 預約伊蓮娜占卜
💤 預約伊蓮娜催眠

-
❤️ 訂閱YT影片頻道:
💚 IG很多日常限動:
🧡 所有文章Blog:
💙 FB臉書粉絲頁:
💛 催眠Podcast:
💜 聯繫我們Line@官方帳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