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7日 星期日

文琦 三月底駐點占卜 順利完成


 #文琦 三月底駐點占卜 順利完成🎉

這次的駐點占卜,遲遲無人預約
伊伊貼到IG限動吶喊說零人報名~ 
結果,咱們一直以來的鐵粉就立馬預約
(真感動🥲 謝謝救場~

當天現場,迎來兩位新來賓👩‍❤️‍💋‍👩
看到新面孔總是既興奮又緊張
開心可以接觸到新朋友
也擔心自己表現不好 
未能將塔羅帶給我的感動傳遞出去

以前遇到這種情況時
會陷入一個瘋狂批評自己的狀態中
覺得好糟糕、好失敗、感到非常洩氣😮‍💨

但經過一次次跟伊蓮娜的督導後📝
現在則會將這個經驗視為一個契機 

👉 從前是陷入自我消極批判的迴圈
現在是將其視為前進的可能性
可以看見一次次進步的自己!

這個轉換讓我內耗的時間減少
能很快的重新振作💪
充滿能量面對下次的占卜
看來我的內核也越來越穩定了
(我真的進步了😊

-
遠方只能參與線上的朋友們
4/13(六)晚上9點 YouTube 直播占卜🔮
-
4/21 我重返久違J&J Cafe 駐點占卜
(五月又回到 Viscafe囉)
-

#謝謝朋友全程側拍
#一點一滴在進步

About us相關資訊


☕️ 4月駐點占卜
👉 預約塔羅師群:
🔮 預約伊蓮娜占卜
💤 預約伊蓮娜催眠

-
❤️ 訂閱YT影片頻道:
https://bit.ly/3KMJ8tX
💚 IG很多日常限動:
🧡 所有文章Blog:
💙 FB臉書粉絲頁:
💛 催眠Podcast:
💜 聯繫我們Line@官方帳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